勾栏二三事

微博:勾栏二三事
凹3:overlap
爱发电:勾栏二三事

双生·后记

终于来到了我最爱的后记时间。

这一篇比我想象中完结的要早。后续有些写不动的感觉,可能是笔力不足,总觉得那样强烈的情感真正用文字展现出来,就变得苍白无力了。

写《双生》的初衷是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刑侦方面的小说,还或多或少地研究过犯罪学,我想既然我会写文,为什么不过一把瘾呢,这种题材的同人比较少,不太好写,也不太讨喜。大家通常应该更愿意看看甜甜的恋爱文吧。可是我不太喜欢写甜甜的恋爱文,我也不喜欢把受的一方写得很弱,我更喜欢强强。

所以《双生》里的珍荣,虽然是个Omega,却是个强大的Omega,甚至可以在某些时候罩他的在范哥,我觉得这样的珍荣,嗯,应该挺有魅力的吧。这篇文的结局应该算是HE,长篇我更喜欢HE,因为过程已经够虐了,为什么不给他们一个好结局呢。

接下来可能会有一两个番外吧,比较日常或者比较车的那种,一个ABO文能被我写这么清水也是够了…然后不定期会掉落短篇。长篇的话,会开始更《罗曼蒂克死亡实录》,人设我在合集里面有写,是个民国时期的文儿。

11月是个好月份,我们基重新回归了,我也完结了自写文以来最长的一篇文,说来惭愧,只有十三万字左右,我对《双生》不是太满意,希望以后会更好吧。

以上。谢谢看我文,给我点赞、留评的你们。

比个大心心~

 

 


评论(29)

热度(72)